發文作者:Jerry Lien | 15 八月, 2009

婚紗@CH Wedding

看到自己的婚紗照感覺很奇妙!

當初要去拍的時候,以為會去蘿亞,其實那時候心中的首選應該是茱莉亞,每天上班經過中山北路,店門口的禮服真的是很漂亮,是我們喜歡的style,很素雅,或是低調中帶點奢華,但不會太超過。茱麗亞的費用對工作三五年的上班族來說,應該算是個天價吧!而且天價也只能買到最基本的20組。

因為一直都是在VeryWed網站上看別的的婚紗照,看禮服的樣式,看照片的風格,我們雖然不懂攝影,但是我們清楚知道,我們喜歡素雅的禮服,不喜歡很花或是魚尾款式的,攝影的話就看風格是不是我們所想要表達的。我們很幸運的是,兩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一樣!或許大部分的新郎都不太在意婚紗,覺得就是去出錢出人,結婚前的例行公事,但是結婚至少是兩個人的事情,新郎也應該要參予才是。

也不記得是為什麼會CH Wedding,只記得是一天晚餐後,覺得都只有紙上談兵,應該要去一間看看才對。一切都在那一小時忽然做了決定…。不過從挑禮服,溝通,到拍照當天,我覺得都還蠻順利的。

淡水滬尾砲台公園

 

出乎意料的獨照

出乎意料的獨照

第一個景點感覺很不自然,感覺一下車甚麼都還沒準備就開拍了…攝影助理感覺很菜可是很耐操,攝影師還蠻會帶氣氛的,但是對我還是沒甚麼用。第一個點感覺就在蜘蛛爬上Lucy的白紗,讓他瘋狂尖叫聲中結束。在外面要換第二套禮服,在此建議要拍照的新人,多花點錢帶造型師一起外拍吧!還好有請瓊如和我們一起去外拍,可以幫Lucy換衣服外,還可以幫忙補妝換造型,5500讓我覺得很值得。

第二個點是真理大學旁邊的小白宮,從來就不知道有這種地方。這個系列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,紅色的禮服,完全顯出老婆的好身材。

Lucy的腿好長

Lucy的腿好長

下午回到婚紗公司,還有送兩個蠻不錯的便當,好像是別家都沒有的。我覺得不是計較便當錢,而是這麼做很貼心。

拍棚內的時候兩眼完全處於失焦的狀態,一切聽從攝影師的指示。

新娘子

新娘子

回眸一笑百媚生?

回眸一笑百媚生?

我的最愛

我的最愛

其實WeryWed上都可以找到相同禮服,或是相同攝影師的作品,姿勢就是那幾種,好看熱門的禮服也就那幾套,所以很殘忍的是高下立見,所以拍完到第一次挑片前,其實都很擔心,萬一拍出來很不喜歡不好看怎麼辦,不過看到照片以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更多照片在我的Flickr

其實拍婚紗,還蠻好玩的呀~

回應

  1. 可惜一輩子只能一回~

    我愛海邊照……

    • 結婚週年也是可以拍…只要我發了想怎麼拍都好

  2. HI,最近正在為找婚紗公司做功課
    想冒昧請教您在CH的攝影師是哪一位?謝謝你喔^^

    • 回到你信箱囉

  3. 您好~ 拍的真漂亮^^

    最近也在考慮CH (其實內心已經決定了啦XD)

    請教是哪位攝影師? 感謝喔~

    PS.to 樓上,我也是Nicole耶!

    • 攝影是生哥 化裝造型是瓊如
      助理好像是叫阿翔 耐操又有力


發表留言

分類